终于碰到joan了~~

终于碰到joan了.虽然很长时间没有碰到她
但是.还是很亲切的感觉.好舒服啊….
呵呵~~~~
这两天在家很是无聊.
不是吃就是睡.
日子过的浑浑噩噩的…呵呵~~借口很多的样子嘛.
最近也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情.
由于点招生的缘故.(竟然是军校!晕~!!!@##)
过两天我要准备去河南,首先是去"考察"学校.
如果实在不行就算是大闹天宫我也不去了…情愿在家等出国的.
如果还可以的话,那就去玩玩吧("玩"???说不上的吧!估计不好玩)~~
呵呵~~~~
本来对煮饭还是很有兴趣的…看了那么多的油腻.有点郁闷.
最近还准备着跳有氧操~~像是从水里面捞出来的感觉.
还是满爽的…不过不能喝太多水.不然好像还重了点….
(晕死了….)
其他就没事了.因为整天一个人在家里.发生的事情无非是鸡毛蒜皮的小事.
今天写的BLOG是我觉得最接近生活的一个.
因为.我几乎没有什么感想….
呵呵~~
唯一的感想就是现在的小孩好厉害.
今天看了一个学妹的blog~~哇.才知道外面的世界真精彩啊!!
好多东西都不知道…
也许这就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吧.
幸亏.我们大家都属于"青"呵呵~~
不过,还没有到"愤青"的 地步~
呵呵~~~嗯.大概等我河南游回来以后又是感慨万千了.
我会记得写的~!
应该像各位学习多多更新啊!!!!!!!!
 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青山绿水去无声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3 Responses to 终于碰到joan了~~

  1. Aaron says:

    我是不是你的第一个客人啊?哈哈~看来你的生活还蛮丰富的嘛.出国的事情办得怎么样了?雅思考了吗?

  2. ARuBa皮皮 says:

    我如果跟你一样要被我爸骂死的…他老说我什么都不做.只知道电脑电脑.没出息^…哎..

  3. Aaron says:

    晕…犯错误了,把你误认为是另一个人,所以才会问你出国的事情…不好意思…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