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-家-己

朋友总是治疗难过的良药.
家里即是疗伤的桃园.
而像我这样总是要减肥却有很喜欢吃东西的人来说,
煮饭就是一个两全其美的好办法.
填完了志愿才知道,其实事情不过如此.
去哪里读书又怎么样呢?你还是你,本二就是本二,本三也就是本三.
面子只是一时的问题.
隔了很多天,这个话题好象已经被隔的很远,有什么关系.
当一切尘埃落定,
当木已成舟,
当日子一天天从指尖溜走,
在乎的已经不是去哪里生活.
在乎的是怎样生活,如何生活的更好.
言归正传.煮饭就是不二选择.
等心情平复了后.就开始张罗.找出早就买好的食谱.在看电视的同时开始记下要买的菜.
开始想象煮东西的心情.应该是很不错的.
第二天起来买菜才知道原来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情.
菜场里脏的难以形容(虽然据说菜比较新鲜)
本来就不会还价的我像逃难一样的,他说多少钱就多少钱,
买了菜就往家里跑.一起去的还有一个哥哥.他来我家逃难.据说考的很差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8
开始烧.
厨房里真是热啊.无以复加的难过.
油烟.
厨房的日子不好过.
对与著饭一窍不通的我.在洗水池和灶台边上跳来跳去.
买了电视里做广告的咖喱.
煮了一锅的土豆+番茄+金针菇+秦椒+(很多调料)…..
终于成功!!!其实味道还不错的….
叫来两家父母来吃饭.
那个阿姨心血来潮."明天我教你们做包子!"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第二天.这个阿姨果然来了.不仅买了面粉.还买了很多杂七搭八的菜!!
过程省略…………….
到包了.我们都不会.但是包的很起劲.什么样子的都有.
对发酵没概念所以超级大的一个皮包了超级多的肉(2两有的)
巨无霸型的.
等成品出来,我们都错了.不是包子,是汤包~!@!!竟然有汁的(大概阿姨的皮子不太好)!!!
不管了.其实真的蛮好吃的~~呵呵~~~~~
******************
在后来的几天.学了煮西米露,干炒长豆.香菜蛋花汤.煎牛排………………….
反正不少了~~~~
呵呵~~~想想以后在大学的日子里不会饿死了.还是很得意的.
无论在哪里.生活还是靠自己.
感谢朋友们的留言啊~~
因为你们.我才想的开~~呵呵~~~
有空来我家玩啊.本姑娘我来著饭啊~~
呵呵~~~~~~~
 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3 Responses to 友-家-己

  1. cindy says:

    哈哈~会烧好多东西哦~我还是没有会烧很多。不过自己研究出来了几个~~hoho

  2. ARuBa皮皮 says:

    哎.我到现在还是只会烧饺子馄饨..我也要去学~

  3. J says:

    我是没人才会烧……不过在杭州的时候我一直花心思想出点东西烧了给大家吃~~有次西米露+鹌鹑蛋,煮出来稠稠的甜甜的超好吃!这让我想起了皮和珠子在我家时我们拿电饭堡当火锅的场景~哈~~皮吃起来最猛了,看他夹吃的我要心痛的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