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慨万千

日子越来越快.看了好多朋友的BLOG,想了好多的说..很多人都会变.每个孩子都要变.我们都在变.对世界.对未来.对身边的事情的看法.

一点点的,我们都开始有距离.接触的人不同.我们的看法也不同.所以多少会有点难过.毕竟,代沟是件很可怕的事情

再过三天,成绩就要出来了.很担心的.可是即使不好又怎么样?已经是完成时了...天....成绩出来以后就是爸妈各显神通的时候了.爸妈,看你们的了......

这两天在无锡.主要是减肥.据说是营养减肥.也就是营养学*咯..好象很神奇的意思.每天都喝蛋白粉和水果汁,准确的说是类似糊状的水果羹..一点都不好吃.是哈密瓜+胡萝卜+西芹+黄瓜+牛奶等等的东西加在一起的.每天晚上都弄的很晚睡,看电视啊,开会啊*安利总有会要开,我顺便去听听咯,有关于奖金制度的,据说哈佛大学也研究的制度,说不定我念大学的时候也要研究,所以就当是预备功课咯~~其实,去看看各行各业的人们也不错,毕竟我还和社会脱节的说...担心,好象是我的特性.无论做什么都会担心....)

看到这么多同学的BLOG和各位的心情.不知道说什么好.真的觉得自己和他们有代沟....差很多,差很远...

距离,原来就是这样产生的.

背景是雪景.因为自己可能马上要去一个总是下雪的地方.多少有点落寞..毕竟要离开,毕竟,马上就要一个人...

毕竟,很快,所有的事情只能靠我自己解决....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8 Responses to 感慨万千

  1. ARuBa皮皮 says:

    大钊,别那么深沉嘛~我们还年轻撒

  2. cindy says:

    大钊,,你要去哪里啊? 下雪的地方…南半球啊??

  3. Unknown says:

    大昭,你人那?我都没在网上看到你的说……很想你的说(真的!)……我们要说说话的嘛……

  4. Xiaowen says:

    hehe~~~开头结尾看不懂,我是现实主义的不过好象你需要开心一点哦

  5. dell says:

    嘿嘿,是我啊,想起来啦?没想起来?嘿嘿,天呢!超级老同学阿!娃哈哈

  6. Unknown says:

    蚊子蚊子,怎么和你联系?你是蚊子吧?呵呵……

  7. dell says:

    我说老兄啊!你跟不跟新的阿!?……

  8. J says:

    喂喂!那么伤感干吗??打起精神来!!这种状态要是以后出去的话给人的感觉上你就输了!振作一点知道吗??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