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后的战役

最后的战役,无声但是熬了很久. 一场高考. 结束了我的高中生活. 劳累.疲惫.学会了很多.至少,知道要放弃. 成绩还没有出来.考前总觉得赶快放假吧. 放假了. 无聊的很. 不是一个很会做人的孩子.所以,没有人约我出去晃~~~ 所以,陪着小小的表妹在家看电视. 有时候,电视也是无聊的.起码,现在是.很无聊,很普通电视节目. 刚刚,和中学的同学打了一通电话, 聊起初中的日子,虽然也很不好过,然而很开心. 也许,初中唯一留给我的, 就是一群很好的朋友. 文字的力量是伟大了. 他们总是会不时的在大的日子里发来问候. 虽然简短,但是很开心. 有人关心,有人想着你不是很好的一件事??? 不像现在. 说话,敷衍. 苦难的日子终于结束了.等待我的是什么?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2 Responses to 最后的战役

  1. says:

    走走走,你来苏州,我约你出去晃悠哈哈哈哈哈哈~~~~

  2. cindy says:

    大钊写的东西还是很有文化气息…..就是文笔很好的意思…呃…表达不好..西西^^

Leave a comment